香水的味道下過雨的街道特別乾淨 窗外一棵棵行道樹  散發清新的味道開開關關的捷運車廂 稀稀落落的乘客特別喜歡從圓山後回北投的風景  尤其是傍晚六點多房屋出租越往北投 下車的人越多 上車的人越少看著滿窗綠意 今天一整天的不如意都忘了  職業倦怠也丟了可能眼睛吸收的芬多精有助於忘記煩惱^^遇見一個常常在捷運相見買房子的陌生人我們隔著冰冷的捷運座位 背靠背坐著熟悉的陌生人身上有一陣很熟悉的香水味傳來這陣香味讓我想起一些人 一些事不知道是香味很對味  還是回憶很誘人賣屋  很想再靠近一點  貪戀這味道沒想到香水的味道  會啟動思念的開關以前沒想過要噴香水 對我而言香水不過是偶然的點綴而已直至有一天發現  我餐飲設備竟然可以從殘留的香水味認出是那位同事經過身邊因為在不知不覺的相處間 我的鼻子已經記住了這個味道  如同眼睛記住了相貌原來  香水的味道會在腦裡變成影製冰機像  菸味也是一種代表味道辛曉琪的就唱過「~和你手指淡淡菸草味道~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不過  抽菸總是不好吧  而且 迷戀二手煙似乎也沒什麼值得說洗碗機的香皂味、洗髮精、沐浴乳、熊寶貝氛香袋也是一種味道不是就有很多男生愛上女友的洗髮精味道嗎~我的好朋友就是都有熊寶貝的味道  每次一聞到熊寶貝的味道 我就咖啡機想起她聞到香味就想起香味的主人  大腦就是這麼奇妙的在運作不知道是否也有人記得我的味道 在相處的時光中  流動的香氣漸漸在檔案櫃裡佔有一席之地在人來冷凍冷藏冰箱人往的某一瞬間 也許有一種香味  也會讓自己被想起p.s1.去山裡不要噴香水比較好~免得蟲蟲大軍們來找^^2.目前有研究指出香水會致癌><" 嗯...凡事適量即可鼎曜餐飲設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3aijd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