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婚事...忙昏事喜糖籃物色了好久~終於選到自已最喜歡的還有同款的可愛熊熊簽名筆還送2支大罐香檳泡泡水哦!見習一售屋網下當天拿喜糖籃的樣子哈哈~~~很白粗吧!第二批幸福小築喜餅送到公司感謝同事們的幫忙大家七手八腳的在幫我分裝呢!酒店兼職而且每個人看到都讚不決口的"好可愛哦!"感謝大家這麼熱心捧場的將我愛的小屋放在桌上哦!不過那盒喜餅還真重吶!提找房子的我有點吃力......但大家都說好吃又特別~~~真是既溫心又感動而且當天就有人肚子餓馬上拆開當做下午茶點心在吃了酒店打工婚禮小物選了很精緻小巧的婚禮泡泡水不過太單調了...所以... 又給它加工...讓它更漂亮點害我為了黏愛心...都燙到二胎了手吶!希望大家不會嫌棄哦! 準備第二次進場發給來賓或小朋友的哦~這袋感謝敝司蘇副總的結婚禮物話說去日本出差回個人信貸來的隔天早上接到蘇老大的電話叫我去地下室停車場找他切...不會吧!他的秘書請假要我下去拿東西做苦工嗎?在停車場票貼等了5分鐘...看到蘇老大的車子駛進來結果又叫我上車...又一個不會吧?...要載我出公差嗎?太突然了唄!結果...是載我室內設計去停車位停好車而已~~~切!並且拿了一份日本京都買回來的結婚禮物給我很口愛的日本風包包還有精美包裝呢!看起來應關鍵字廣告該也很貴吧~以日本物價來說雖是很樸素的日本風手提包不過讓我驚喜又感動呢!謝謝蘇老大的結婚禮物哦!祝你們快點生有巢氏房屋baby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3aijd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