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小叮噹銖小妹家的新成員~~小叮噹6月16日出生是隻雙子座的山線支票貼現鼠~~這是網友家中出生4胞胎在網路上要給人認養的在前陣子銖小妹家裡酒店經紀養了三年的山線鼠圓圓因為意外不小心跳樓身亡~~~這隻是株小妹在網路婚禮佈置認養的由銖小妹嫁在高雄市的妹妹與小叮噹的主人連絡地點完成領養程序當鋪銖小妹家養了七年的阿弟與小叮噹才一個月就成為好朋友了~~~ 今天銖小景觀設計妹給我了幾張小叮噹的照片之前銖小妹家裡養了三年的圓圓不小心跳樓身房屋買賣亡銖小妹粉傷心想不到短短時間內又養了這隻小叮噹我從小很怕老鼠不管燒烤這隻小叮噹有多麼可愛我還是不敢領教~~~ 晚上銖小妹要來我家吃飯還問當鋪我可不可以帶小叮噹來我說不可以只能帶路路來她說路路太大隻了載不來個人信貸不過看到家貓跟家鼠可以融洽相處還真覺得很新鮮因為貓跟鼠是世代仇人住商房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3aijd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